梅西变政委!钦点保利尼奥加盟 小苏牙留队也靠他

    更新时间:2017-09-20 12:17  

网易体育9月20日报道:

连续两场比赛中,保利尼奥和丹尼斯-苏亚雷斯都为巴萨破门。巧合的是,这两名球员如今能披上巴萨战袍,都与梅西有着直接的关系。在场上,梅西要突破要分球要组织要串联。在场下,梅西还要扮演政委的角色。

保利尼奥之所以能加盟巴萨,很大程度上源于梅西的建议。在今年6月份,阿根廷和巴西曾经在澳大利亚踢了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保利尼奥的防守让梅西踢得很难受。比赛结束后,这两人交换了球衣。“我在巴塞罗那等你”,梅西这样对保利尼奥说道。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时,关于他年龄、身价、技术能力的质疑声层出不穷。但《世界体育报》当时就指出,梅西却非常看好保利尼奥。在梅西看来,保利尼奥能给巴萨中场带来力量和强度,他能让梅西减少防守负担,他是巴萨非常需要的球员。果不其然,小苏亚雷斯听从了梅西的劝说,如今他跻身首发阵容,并且连续两场都有进球。

今年夏天,梅西还做了不少其他的“政委”工作。在内马尔闹转会时,梅西与他连续多次长谈,在场上也一直给巴西人做球,可惜内马尔最终选择离去。梅西今夏还向巴萨高层推荐了格里兹曼和萨乌尔,可惜这两人最终也都留在了马竞。如果巴萨买来这两人的话,红蓝军团中前场阵容深度问题将会一劳永逸。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