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也不让里皮安心!国足10月2热身赛或被取消

    更新时间:2017-09-18 12:17  

网易与9月18日报道:

按照原定计划,国足将在10月5日、10日先后与海地、牙买加进行2场热身赛。但由于比赛承办地迟迟没有确定,比赛面临着被取消的可能,得到有可能取消热身赛消息的里皮相当不悦。

在12强赛后,中国足协在10月的国际比赛日中给国足安排了2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世界排名第48的海地、排名第61的牙买加,国足排名第62位。面对两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球队,这对国足的锻炼价值极大。

此前有传言称,国足与海地、牙买加的比赛将安排在长沙和武汉进行。但据最新消息,长沙方面与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存在一定的分歧,武汉体育中心在8月31日的中乌之战后进行翻修改造。中国足协和福特宝公司也试图联系其他城市,但对方似乎都没有兴趣。

通过目前的情况来看,中海、中牙2场热身赛存在被取消的可能性。对于这则消息,远在意大利家中休息的里皮非常生气。若2场热身赛取消,国足恐将面临“只集训不比赛”或是“放弃集训”的尴尬。国足原定在本周公布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但比赛存在取消的可能性,国足大名单很有可能延期公布。

作者:滨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