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劲旅11人首发无欧洲球员 全欧就他敢这么玩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7-09-15 12:17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葡超队吉马良斯创造了一个新纪录,他们在与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中排出全部由非欧洲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这是欧战历史上的头一遭。

过往在欧洲各大联赛排出全部由非本国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比较常见,但排出全部由非欧洲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非常罕见。葡超队吉马良斯做到了,他们在今晨欧联杯1-1战平萨尔茨堡的比赛中就排出全部由非欧洲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欧战历史首次!

这11名收球员来自南美洲和非洲,其中巴西有4人,哥伦比亚2人,其他球员来自科特迪瓦、委内瑞拉、加纳、秘鲁以及为乌拉圭。

门将位置是巴西人道格拉斯,四位后防球员分别是科特迪瓦的科南、巴西的佩德劳和尤巴尔以及委内瑞拉的加西亚。

中场线上是巴西人拉菲尼亚、秘鲁人胡尔塔多、加纳人瓦卡索以及两名哥伦比亚人林孔和塞利斯,顶在锋线上的是乌拉圭人特谢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