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时代 城市中心财富汇聚

    更新时间:2017-09-08 13:12  

社区商业以社区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客源相对稳定。城市中心的商圈铺,更汇集了大量的过境客流和区域客源。良好的商业潜力使其正成为热门的投资产品。

都会城市 多个城市中心并立

在一个城市形成多个城市中心是中国都会型城市发展从单核城市、分区城市、多核城市、到城市集群的必经之路。如北京和上海,北京城市中心历经了从单个到多个,从南城向北城的逐步变化过程。政府向外疏解人口的政策起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上海城市交通四通八达,联结着若干城市中心,在城市中心之下还形成了许多城市副中心,呈现16个城市中心并存的城市格局。正在都会化的青岛,正在迎来多个城市中心并存的城市格局。

 

file0001

北京商业中心(图片来源于网络)

 file0002

 

上海商业中心(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岛地铁经济正在崛起

截至6月18日,青岛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满半年。半年来,全线共运送乘客2793万人次,日均客运量约15.3万人次,最高日客流为25.3万人次,李村站、青岛站、五四广场站客流总量在全线22个车站中保持前三。从客流量可以看出,地铁对于商业的带动作用逐渐凸显。除已经上线运营的3号线外,青岛今年力争动工5个轨道交通项目,5年内力争建成9条地铁。

 

公开数据显示,在地铁的日客运量数据方面,巴黎超过1000万人次、纽约约2000万人次、莫斯科800万人次、北京地铁流量为130万人次,上海达到约100万人次,广州约60万人次。随着青岛地铁网络的逐步完善,地铁所带动的客流和经济总量将实现质的飞跃。

 file0003

(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打造特色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file0004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

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