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级物业护航,人气的背面是善待

    更新时间:2017-09-06 16:41  

江湖传言,当年王石率万科高管造访龙湖样板间,脱鞋入房。当一行人行色匆匆参观完毕回到门口,发现皮鞋已被调转方向,鞋头由“朝内”变为“朝外”。这种可怕的“人为”服务细节让王石顿生寒意。此后,龙湖成为万科内部学习绕不过去的一个企业。

2578条细则,善待你一生

龙湖认为,善待是对生命的尊重与珍视,是人生旅程中的默契与相伴,更是对信任与托付的恒常的回应与承诺。19载,23项全国荣誉、65项市级荣誉、4度荣膺全国住宅满意度综合第一,龙湖物业以自身修为,美诠释了“善待你一生”的理念。

WechatIMG60

如果每天总结一个服务细节,2578处用心,需要沉淀7年。2012年8月,龙湖物业在行业率先发布《龙湖物业标准白皮书(2012版)》,共包含96个文件,涵括人力资源、服务流程设计、安全防护等7个专业领域。龙湖物业,总是用心对待每一位龙民,他们的细致与微笑感染每一位龙民。

精英团队,精诚服务

龙湖保洁团队均需经过岗前培训,现场实习,技能考核三个阶段才能上岗,练就了一支专业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具有专业管理水平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龙湖物业提供全方位的清洗保洁服务。

WechatIMG61

WechatIMG62

龙湖园艺师的“三大法宝”就是一只喷水壶、一把剪刀和一块抹布。用小喷壶定时浇水,剪刀可定期修剪保持美观,修好了用抹布顺手一抹保持微花园的干净整洁。龙湖物业对生活点滴的打造,远比你想的要更多。

在龙湖的社区,你绝对不会因为诸如此类的干扰而无法入眠,因为他们的保安深夜巡逻必须穿上鞋套,而对讲机也换成耳麦对讲系统,晚11点以后路灯一率调暗30%。

荣耀之上,诚意收官

2017年,龙湖·蓝公馆新品小高层压轴登场,以品质诚意,再续蓝湖荣耀。龙湖·蓝湖公馆,落子青岛主城之上,于崂山传奇之所,再筑城市经典。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坐享3大购物场所: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生活配套完善。东依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WechatIMG63

匠心考量、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维景观规制,布局组团景观。升级主景观轴,提升归家体验感;引入社区水系,潋滟龙民归家路;社区缤纷商业,下楼即享;以人为尺度,合理规划生活动线,全新升级户型,成就非凡居住体验。

蓝湖新品,建面约117㎡墅区小高层,再启主城荣耀!

详询:5566 6655

WechatIMG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