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为怀, 蓝湖公馆人气背后的秘诀

    更新时间:2017-09-06 16:35  

龙湖一直认为,人是社区最美的风景。24载拓疆中国,龙湖地产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坚持人本为怀,赢得广泛赞誉。作为青岛龙湖布局主城的典范作品,龙湖·蓝湖公馆以深刻的人本理念,兼怀诗意,深耕大地,规制五维景观,赢得岛城置业者的青睐。

园林大师,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

在业内,龙湖一直被誉为教科书级别“园林大师”,其在园林上的精湛造诣是其赢得市场美誉度和品牌知名度的法宝之一。能够在造园技法上一直保持行业领先,离不开龙湖的不断深研。

WechatIMG56

在高容积率的城市里,如何打破被约束的空间,如何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让景观不止带来美的感受,更能服务于生活服务,让园林成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这是龙湖一直以来思考的问题。

因地制宜,取法山海文化筑园

每一个城市,每一块土地,都有其独特的天赋。龙湖要做的,不是改变它,而是尊重它,充分理解它,激活它,让建筑和园林从土地里自然生长出来。与其他区域的龙湖园林有所不同,龙湖·蓝湖公馆结合岛城文化,以山海文化为脉络,借山湖造园,以景为线,勾勒具有传统风韵的诗意园林。

WechatIMG57

项目新品小高层组团,升级景观主轴,增强龙民的归家仪式感。引水入园,以水系元素辉映现代建筑风格,潋滟龙民的回家之路。多采用色叶植物和开花树种,三季有花,四季常绿。龙民走进大门的那一刻,即观赏头顶绿树成荫,触到身边桃枝柳叶,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全龄乐活,规制1300㎡空中活动乐园

龙湖景观全面跃级,将园林,融入功能性、互动性、安全性等元素,打造全龄活动乐园,以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适老护童的人性化关怀。在满足龙民四季花香的生活之外,以全龄乐活理念为准则,于社区内打造1300㎡空中活动乐园,以全面满足各年龄段业主的健身需求。

WechatIMG58

空中活动乐园分为小童区、大童区与多龄区。小童区为小宝宝安置了独特光影装置,小童娱乐器械、秋千架及妈妈座椅区等;大童区加入乒乓球台、攀爬架以及休闲交流区。多龄区布置为促进龙民交流的休闲场所。这种全龄规划,不仅满足了全年龄段的休闲娱乐追求,同时也成就不同年龄段的社交交流场。

公馆荣耀归来,诚意品质收官

2017年,龙湖·蓝湖公馆新品小高层压轴登场,以诚意品质,再续蓝湖荣耀。主城之上,三大商圈环伺;社区沿街商业,下楼即享;合理规划生活动线,以人为尺度,全新升级户型,成就非凡居住体验。

蓝湖新品,建面约117㎡墅区小高层,再启主城荣耀!

详询:5566 6655

WechatIMG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