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因无缘国足而踢全运会 只为圆一个金牌梦

    更新时间:2017-09-03 17:17  

网易体育9月3日报道:

张玉宁回国代表浙江队参加全运会U20男足半决赛的消息让舆论炸了锅。根据网易体育得到的消息,张玉宁之所以回国参加全运会,是为了圆一个全运会冠军的梦想。

由于不莱梅、足协以及张玉宁三方沟通不畅产生误会,张玉宁被里皮排除出了此次国家队集训的大名单,也就此无缘国足12强赛与乌兹别克以及卡塔尔的两场比赛。

在这种情况下,浙江队在9月2日向张玉宁发了征召通知,张玉宁也在接到通知后启程回国,并在今日上午11点抵达天津。他将在今天下午5点与浙江U20男足进行合练,主要以恢复为主。

至于为何要回国参赛,张玉宁方面透露是为了圆一个全运会冠军的梦想。由于此前张玉宁代表浙江队拿过全运会男足乙组的亚军,所以他一直想跟昔日的队友再次并肩作战,为浙江拿一块全运会的金牌。

浙江队目前已经闯入U20男足半决赛,他们对手将是武汉队,比赛时间是9月5日19:30,而当天晚上23:00,国足将在多哈与卡塔尔进行12强赛的生死之战。全运会U20男足半决赛另一场比赛为上海对阵辽宁。

作者:二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