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搭档厄文是命里注定 不敢相信交易托马斯

    更新时间:2017-09-02 08:16  

网易体育9月2日报道:

凯尔特人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两位新人厄文和海沃德,在发布会上,两人分别展示了11号和20号球衣,也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海沃德在谈到为何加盟凯尔特人时表示,“就像厄文说的那样,这里的人民、球队以及球队的历史,还有斯蒂文斯教练,他能够让我明白我需要怎么做。因为他让我开始想象有一天可以踏入NBA,我觉得能和这里的球迷以及整座城市一起奋斗是一件无比激动的事情。接下来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会为自己正名的。”

同时海沃德也谈到了厄文和招募他来到波士顿的托马斯,他表示,“以赛亚为了我能来波士顿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一直跟我描述这支球队有多么好,他是非常出色的人。他的离开让我一瞬间不敢相信,但我很快明白这就是商业联盟,有些事情总是会发生。我能跟厄文一起打球,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我和他还都是3月23日出生的,我想这就是命中注定我们会一起打球,当然很可惜没能和克劳德做队友,但同时我们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我还能跟很多年轻人一起打球,这是令人激动的,期待我们能够一起在波士顿取得辉煌。”

安吉也不可避免地谈到了托马斯的交易,他表示:“托马斯和布拉德利在我心中永远有着特殊的位置。”

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斯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被问到下赛季的目标是否是争夺冠军时表示,“每支球队都有独特的气质,但不管如何,你的目标就是在赛季中想着如何多赢球。我们得到了厄文,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们都为他的到来而兴奋万分。现在是休赛期,新赛季有无限的可能。我们也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对未来的训练做出了规划,这些都很重要。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都奠定基调,对我们来说,包括对波士顿来说,我们都很清楚未来的目标是什么。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每个人承担他应该的职责,每个人都发挥出他们的作用,我作为教练就是将他们捏成一个整体,我们有明星球员也有角色球员,当大家一起努力,建立起一个氛围的时候,自然就形成了有趣的过程。”

作者:里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