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影帝!德甲硬汉尬演胸口中枪:裁判,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更新时间:2017-08-28 17:16  

网易体育8月28日报道:

在本轮的德甲比赛中,汉堡在客场以3-1的比分击败了科隆。取得两连胜之后,汉堡也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劣势暂时排在多特与拜仁之后,暂列第三。相比于汉堡这场胜利,汉堡铁卫帕帕多普洛斯的一个举动却在赛后成为了媒体的焦点。

当比赛进行至伤停补时第7分钟时,帕帕多普洛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突然痛苦倒地并在地上翻滚,好似胸口中枪的既感觉,就连他身旁的队友也显得一脸懵逼,尴尬地站在旁边也不知道如何去配合帕帕多普洛斯做些什么。

当值主裁也看到了帕帕多普洛斯的这个夸张举动,在问询视频辅助裁判意见后,他向这位新晋影帝出示了黄牌,吃牌之后的帕帕多普洛斯也非常委屈的看着裁判,似乎在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其实,帕帕多普洛斯的这个举动有着拖延比赛时间之嫌,但是当时的汉堡也已经取得两球的优势,他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可以说他这张黄牌可谓是自己找的。

在比赛结束之后,关于他痛苦翻滚的动作与神态也成为了无数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毫不夸张的说,帕帕多普洛斯这样的神情足以做成一套表情包。

其实在比赛中,帕帕多普洛斯曾多次故意拖延比赛时间。当球迷们看到了他这样的行为之后,社交媒体上也炸开了锅。一时间,社交媒体上充斥着诸如“这也太搞笑了”、“他这是想做什么?”、“这是本年度最有意思的假摔。”这样的嘲笑评论。

作者:凉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