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下场遭皇马球迷狂嘘 马塞洛:这就是伯纳乌!

    更新时间:2017-08-28 12:17  

伯纳乌球迷的嘘声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他们不仅嘘对方球员,甚至连皇马球员也不放过。有球迷甚至调侃称,千万不要在皇马踢客场时嘘他们,因为这会让他们感觉像在主场踢球。而昨夜,贝尔在皇马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中被换下场时,受到了伯纳乌球迷的嘘声伺候。

在皇马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中,由于C罗依旧被停赛,皇马继续派遣本泽马和贝尔首发,同时阿森西奥也登场亮相。但和梅开二度惊艳全场的阿森西奥相比,贝尔和本泽马的表现显然就不够看了,后者多次吐饼让齐达内看了都气得想打人,前者虽然跑动积极但节奏步点总和全队不在一个频道运行。

或许是多次受伤造成了心理负担,相比于以往,贝尔在新赛季的几场比赛明显不太敢发力。以往暴力的边路超车和大力射门本场比赛也不见踪影,贝尔好不容易在禁区内觅得一次头球良机,还顶成了弹地球错失了进球机会。

在第74分钟,齐达内选择用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非常努力但表现不如预期的贝尔,伯纳乌球迷随即向威尔士球星报以嘘声,而多次浪费良机的本泽马同样也被嘘声伺候。

对于贝尔被嘘,马塞洛表示:“在这的每个人都被嘘过,这就是伯纳乌,这里的球迷们真得很严格。当你被嘘时,你必须要做的就是好好表现来让他们停止嘘你。他们有权利这么做,来要求队员们和主教练拿出更好的表现。”

而皇马公关经理布特拉格诺则表示:“他需要时间来找回最佳状态,贝尔很优秀,他为球队做了很多贡献。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