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大办生日派对巨星云集 罕见!美女不再是主题

    更新时间:2017-08-27 12:17  

网易体育8月27日报道:

最近,詹姆斯-哈登在赌城夜店为自己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不过,这次狂欢的风格跟他以往的喜好很不一样,没有了性感女郎,变成了说唱巨星专场。

据了解,哈登请来了米克-米尔、 Chance the Rapper、Jeezy、Trey Songz、50分这些明星,他们一起挤到舞台上表演,嗨翻全场。

哈登面子足够大,原本闹过矛盾关系僵硬的米克-米尔和50分也暂时和解了。

这位MVP候选人在迎来27岁的时候,已经身价过亿,拿到了令人咋舌的高薪。他在场上进步明显,在场外也是会玩的很尽兴。

不过现在,他的感情生活变得比较清静,要知道两年前在他度过25岁生日的时候,可是跟科勒-卡戴珊一起的,两人还在半夜放了浪漫的烟花,结果引来了无数居民的投诉。

当时他们是在游艇上派对,同样特别嗨,但因为烟花事件,他们制造了很大的争议,因为科勒拿这件事炒作了很久,到处吹嘘自己要为男友如何办派对。同时,媒体也都在探究他们究竟如何拿到了许可去放烟花,因为很多执法人员都表示,像这种非假日半夜大放烟花的情况,有关部门是决不会允许的。

而现在,哈登已经把这一切都抛到了身后,他的27岁生日派对主题不再是女人了。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