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库里做客王子公园 30号球衣成比分神预言

    更新时间:2017-08-26 17:16  

网易体育特派记者王聪8月25日巴黎报道:

八月底的巴黎,天气总是阴晴不定、阵雨不断。早上6点开始整个巴黎一直被密度不同的雨阵容困扰到了下午4点。开赛前2个小时,这场几乎持续一天的雨终于停了。

3轮过后法甲共有3支球队保持全胜,除了大巴黎和摩纳哥,剩下的一支便是今晚大巴黎的对手绿衫军圣埃蒂安。这支曾培养过普拉蒂尼、布兰科、奥巴梅扬的球队也曾夺过10次法甲冠军,有过属于自己的辉煌时代。对阵巴黎,一小簇圣埃蒂安的远征军在赛场前的地铁口聚集,等待人员到齐后为自己的主队加油。

埃梅里本场出做出大幅人员调整,除了上轮吃到红牌而禁赛的维拉蒂,队长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均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开场前,巴黎死忠球迷用红白蓝三色打出1970的Tifo(大巴黎建队年份)为球队助威。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巴黎的影响力在最近几年迅速攀升。本场比赛,NBA球星库里也出现在王子公园球场为巴黎圣日耳曼助威。库里手持30号巴黎圣日耳曼球衣亮相球场,并作为嘉宾为本场比赛开球。巧合的是,库里手中的30号球衣也恰好成了本场比赛的神预言,最终巴黎就是以3-0的比分完成了4连胜。

过去的3场比赛大巴黎狂进11球,进攻力十分残暴。但上半场对阵以防守著称的圣埃蒂安,没有维拉蒂的巴黎显得毫无办法。年事已高的莫塔在中场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巴黎中场的脱节让无法在左路获得球权的内马尔,频频与卡瓦尼换位。而此同时,圣埃蒂安的防线站位齐整几乎找不到一丝可以撕开的缝隙。巴黎只好用一次次的套边冲吊将球打入禁区。若不是卡瓦尼那粒稍有牵强的点球,上半场的巴黎很可能将以0球收场。半场结束,休息厅里打出了扎眼的数据:巴黎62%的控球但只有1次射门,而圣埃蒂安38%的控球率却完成了8次打门。半场在休息厅茶歇的记者抬头看到这样的数据撇了撇嘴,低头继续吃那块已经啃了一半的培根三明治。今天的内马尔出球时像一位组织中场,失球时又像一位后腰般疯狂回追。这样疲于奔命的内马尔,在巴塞罗那时真的没有见过。

回去的路上,一对身着巴黎球衣的小情侣回味着这场比赛,女孩失落的跟男友讲:“内马尔这场没进球啊?”他男朋友倒是一语中的:“卡瓦尼进了两个球,但又能怎么样呢?。”

作者:大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