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01湖人能给勇士带来最大麻烦 最想搭档魔术师

    更新时间:2017-08-26 08:16  

网易体育8月26日报道:

稍早前凯文-杜兰特在参加名记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时被问到了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在NBA历史上哪支球队会给现在这支勇士队带来最大的麻烦?对此,杜兰特选择了01年的湖人队。

“那支在季后赛16胜1负的球队太强硬了,因为奥尼尔是那么的强壮,那只队伍更高大,你需要一些善于对抗的球员去和他们对位,而科比这样的球员很罕见。当然,我们在外线会有优势,包括速度与臂展,我不认为他们能防死我们,而我们则可以派不同的人去防科比,总之一句话,那支球队会非常难于对付。”

“进攻端我们会针对奥尼尔打挡拆,让他在掩护之后单防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甚至是我自己。而当他得球时,必须要进行包夹,没人能一对一防住他,所以必须用包夹逼迫他传球。”杜兰特给出了对付01湖人的具体办法。

而在被问及在历史上最想效力于哪支球队,最想与谁挡拆时,杜兰特再次选择了湖人队,只不过这一次阿杜选择的是SHOWTIME时期的湖人,而他最想搭档的球员则是魔术师约翰逊。

“那支球队非常有趣,他们能打跑轰,詹姆斯-沃西可以去打四号位,而三号位则属于我。我们具有高度与臂展,同时也能跑起来,让球不停轮转。当年魔术师身边没有一个能像我这样在抢下篮板后直接发动快攻的球员,我希望可以成为魔术师的球队的一员。”杜兰特这样说道。

而在被问及历史上最喜欢的球员时,杜兰特给出了两个人选,他们也都来自于湖人,一个是威尔特-张伯伦另外一个则是魔术师约翰逊。

“我要说威尔特-张伯伦或者是魔术师约翰逊,他们两个非常接近,而魔术师在另外一个层次打球,我是魔术师的死忠。”

作者:赵不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