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正式租借离开皇马投西乙队 重逢昔日恩师!

    更新时间:2017-08-25 08:17  

网易体育8月25日报道:

西甲队球队阿尔梅里亚官方宣布,效力于皇马青训B队卡斯蒂亚队的中国球员林良铭租借加盟西乙阿尔梅里亚队。

林良铭今年20岁,司职边锋,出自广州富力青训,曾入选国少队和国青队。在效力U19国青时,林良铭参加过斯洛伐克八国青年锦标赛和里斯本四国赛,且在这两项赛事总共打进3球,成为国青队内的头号得分手。2015年,林良铭以22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皇马,双方签约5年。

在皇马B队卡斯蒂亚队,林良铭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上赛季只为球队出场7次,累计时间才190分钟,贡献了2次助攻,没有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林良铭眼下外租球队阿尔梅里亚的主教练拉米斯曾执教过皇马青年队,与林良铭有过一段师徒情谊,他曾经称赞过这名中国小将。

上赛季,拉米斯中途接手阿尔梅里亚,成功带领球队保级成功,最终锁定了联赛第15名的位置。新赛季第一轮,阿尔梅里亚客场1-0击败塔拉戈纳,取得开门红。

作者:三角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