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曝小威温网输球说粗口:再也不会败给小婊子

    更新时间:2017-08-12 17:16  

网易体育8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莎娃和小威是一生之敌,如今小威待产,而莎娃的自传也即将面世,相信球迷和粉丝都好奇莎娃能曝多少猛料。《People》杂志率先披露了一些内容,毫无疑问,莎娃在自传中提到了小威,记录了与这位对手在球场内外的恩怨。

2004年温网决赛,横空出世的莎娃直落两盘横扫小威,赢得自己首座大满贯冠军,从这之后,莎娃和小威的互撕互杀就再也没有间断过,尽管那场决赛已经过去了十余年,但莎娃依然是记忆犹新。

“当比赛结束后,小威和我拥抱,还说了一些客套话,例如你表现真是好极了。她确实是露出笑容,可在我看来是皮笑肉不笑,内心还是很苦涩。”

莎娃还说道:“我在更衣室里听到小威在哭泣,我打算立即走人,可还是被小威看到了,她知道我在更衣室里。在我看来,当我在温网决赛击败她后,小威恨死了刚出道的我,但更让她恨透我的是,我知道她在更衣室痛哭流涕。”

“温网结束后,小威的一个朋友跟我说,小威赛后明确表示,我再也不会败给那个小婊子。”事实上,2004年之后小威就成为莎娃生涯最大苦主,2016年澳网对决莎娃再次败北,小威拿到自己对莎娃18连胜。

毫无疑问,小威和莎娃一直不是朋友,两人毫无友谊可言,但莎娃坦言这不代表她和小威之间永远都形同陌路,“我们其实能成为朋友的,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志向,可事实上我们没友谊,但也能彼此促进对方不断进取,正是这样的激励,你才有动力击败对手。一切都是未知数,也许,我们未来能成为朋友。”

莎娃坦言正是自己2004年温网决赛打败小威,小威有了更多动力和欲望,使得能拥有今天成就。事实上,如今小威拥有23个大满贯冠军,成为进入公开赛时代拥有大满贯冠军最多的选手,而莎娃也是五个大满贯冠军在手,尽管现在一个人待产,另外一个还在为重回巅峰努力,但2018赛季她们之间可能还会上演恩怨对决。

尽管因为服用禁药被禁赛了15个月,但莎娃还是WTA赛场上的头号人气明星,她的自传将于9月12日问世,售价20.98美元,无疑会成为畅销书,而莎娃在自传中还将曝出哪些料,也值得期待。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