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速度!国际会展中心首月完工3成!环湾再添重磅配套!

    更新时间:2017-08-10 11:05  

近日记者探访了正式施工一个月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用“一天一个样”来形容绝非夸张。实际上,项目首月施工就完成了总进度的30%。

从6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到近日记者现场探访,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的“青岛速度”令人惊叹:规划的5大区域竖起了密密麻麻的钢筋丛林;共计9700多个项目桩打完了8500余个,每个平均深入地下20米;3000多名工人同时施工,每天的混凝土用量够1栋小高层用半年……

微信截图_20170810110747

位于环湾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位于高新区,建筑面积约48.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7层、地下3层,分会展中心、酒店、办公楼、地下停车场等区域,项目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新的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约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的3倍,整个场馆预计2018年投入运营。

微信截图_20170810110757

国际会展中心效果图

作为环渤海地区有竞争力的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可承办国内外及青岛市大型蓝色经济、财富管理、商贸合作、文化创意、国际轨道交通展等主题会展,可提供会议、展览、体育、休闲、旅游、文化、商贸等综合服务功能,有效弥补青岛市展馆设施不足现状,对青岛建设东北亚知名会展城市和重要的高端会展目的地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微信截图_20170810110806

国际会展中心效果图

城市升级带火楼市,房价上涨一触即发

除了国际会展中心即将建成外,环湾片区在商业、产业、文体设施、环境治理等各方利好的消息不断,各项市政工程已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路网交通配套更加完善,环湾的城市配套正在全面升级中。随着市政配套的升级、各楼盘品质的提升,楼市价格必将出现上涨。近期,据对环湾楼盘盘价格进行调查统计,有10家楼盘价格较上半年出现不同幅度上涨。

微信截图_20170810110811

环湾时代,海居龙湖城

远见湾区发展前景,择址环湾前海一线,坐享两河一湾优渥生态资源,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80-140㎡墅区小高层、瞰海大平层,新品房源火爆品鉴中,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微信截图_20170810110817

公馆热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