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魔鬼赛程PK正式开始!恒大22天7战 上港20天7战

    更新时间:2017-08-08 17:16  

网易体育8月8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8日,中国足协杯官方公布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开赛时间,申花将在15日主场迎战申鑫,而上港将在16日主场迎战恒大。

8月1日,恒大在主场逆转富力,晋级足协杯半决赛,而上港则在8月3日主场逆转权健进入半决赛。接着在5号和6号,恒大和上港分别踢了中超第20轮的比赛。

10号,恒大和上港将迎来第21轮中超;紧接着13号进行第22轮中超比赛。转过来16号,两队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19号又要迎接中超第23轮的比赛。

但是这还没完!22号,上港和恒大将进行亚冠1/4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在这场比赛完事之后,两队才可以进入间歇期。但各自队伍中的国脚还是无法获得休息,25号国足将集中,备战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

也就是说,从8月1号开始,上港和恒大每周都在进行双赛,一直到亚冠1/4决赛首回合结束,22天的时间里,两队给自要进行7场比赛,强度之大,超乎想象,更重要的是,上港和恒大的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决定今年中超、足协杯和亚冠冠军的归属。

作者:花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