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坚信自己仍有潜力:我还能再拿一次MIP

    更新时间:2017-08-02 08:31  

8月2日讯过去一个赛季,雄鹿核心阿德托昆博不仅拿到了最快进步球员的荣誉,还成为了全明星正赛的先发。不过,阿德托昆博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没有达到顶点,他还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有机会再拿一次最快进步球员奖项(MIP)。

字母哥认为还能再拿MIP

过去一个赛季,阿德托昆博已经拿到了最快进步球员奖项,并且成为全明星的先发,在很多媒体、球迷看来,字母哥已经很难再次拿到最快进步球员的奖项。不过当记者问及阿德托昆博,“你知道你不会再拿到一次最快进步球员奖项了,是吧?因为你已经是全明星正赛的先发了。”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字母哥一脸吃惊的表情,然后回应称,“为什么,我可能会赢下MVP呢。”

随后记者表示,“我说的是最快进步球员奖项,MVP你当然是可以拿的。”对此字母哥回应称,“但是如果我拿下了MVP,那我就是最快进步球员,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随后记者也回应字母哥,“我喜欢你的想法。”

阿德托昆博是在1994年12月出生,2013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5顺位被雄鹿队选中。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阿德托昆博场均出战35.6分钟,可以拿下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1%,三分球命中率为27.2%。而季后赛中,字母哥场均出战40.5分钟,可以拿下24.8分9.7个篮板4.0次助攻。除了全明星首发和最快进步球员奖项之外,上个赛季,字母哥还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二队,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队。

(格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