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小将:欧文可助丹佛 他有能力领导一支球队

    更新时间:2017-08-02 08:30  

8月2日讯之前不久,欧文主动要求交易,离开克里夫兰。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欧文的交易流言不断。有消息称,丹佛掘金队就非常想要得到欧文,而近日掘金小将马里克-比斯利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相信欧文能够给掘金带来很多帮助,欧文有能力去带领一支球队。

马里克-比斯利

欧文主动要求离开骑士,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掘金小将马里克-比斯利也是其中之一。谈及于此的时候,他也表示,“我也十分的惊讶。”

欧文是联盟的顶级后卫,得知他想要离开的消息之后,联盟中有三分之二的队伍,都和骑士队取得过联系,而掘金队也是其中之一。现在掘金队虽然有穆迪埃、贾马尔-穆雷、贾米尔-尼尔森,但显然的是,欧文这样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后卫,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

当记者问及比斯利,如果欧文到来,他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什么的时候,比斯利表示,“绝对有领袖能力,他已经拿到过总冠军,打过很多次的季后赛,他肯定能给球队带来很多的东西,我确定,他能带领一支球队。”

如果欧文加盟掘金,他将会和保罗-米尔萨普以及约基奇搭档,对于这样的组合,丹佛的球迷自然是非常的期待。2016年的选秀大会上,比斯利在首轮的第19顺位,被掘金队选中。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比斯利一共为掘金出战22场,场均上场7.5分钟,可以拿下3.8分0.8个篮板0.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32.1%。

(格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