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拥有经纪公司股权? 联盟曾调查并予以否定

    更新时间:2017-08-01 17:31  

8月1日讯众所周知,克利夫兰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是KlutchSports的里奇-保罗,两人从小关系密切。据ESPN的记者BrianWindhorst透露,联盟曾调查詹姆斯是否入股了里奇-保罗的KlutchSports,从而在球员签约中获益,不过调查结果显示詹姆斯只是在球场上做好自己的球员角色,球场外的事情并没有过多参与。

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KlutchSports的股份,NBA已经做过调查了,他们双方并没有利益往来。”NBA记者BrianWindhorst在参加电台时透露。

考虑到里奇-保罗的客户在自由市场上的签约似乎有詹姆斯参与的迹象,比如埃里克-布莱索、约翰-沃尔、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JR-史密斯,毕竟詹姆斯和里奇-保罗一直是发小,由于联盟不允许球员在经纪公司里占股,因此NBA联盟之前发起过一项调查,调查詹姆斯是否拥有KlutchSports的股权。

调查结果显示,詹姆斯没有KlutchSports的任何股权。而保罗虽然和詹姆斯关系密切,不过该公司为保罗个人持有,虽然汤普森、JR史密斯的签约多少会受到詹姆斯的影响,但是詹姆斯的确没有入股KlutchSports,也不会从中获取经济利益。(大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