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消失”三月终现身 将出席巴尔的摩四强赛

    更新时间:2017-08-01 17:30  

8月1日讯自从4月12日常规赛结束后,卡梅隆-安东尼还没有在正式场合接受过采访,尽管关于小甜瓜的转会传闻是一波又一波,不过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正面的回应,当地时间周二安东尼将出席巴尔的摩篮球赛的四强赛,这是他三个多月以来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

安东尼

由于这是安东尼长期“禁闭”后的首次露面,届时一定会有一些列的问题会抛向安东尼本人:在纽约尼克斯的前景;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和妻子拉拉最近的关系等等。

安东尼出席巴尔的摩篮球赛不仅仅因为该项赛事具有一定历史,且具有慈善性质,更重要的是安东尼对巴尔的莫这座城市充满感情。安东尼出生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当安东尼长到了8岁,全家搬到巴尔的摩,在那里他磨练的不仅仅是篮球技能,还有生存技巧。

“我关注这项赛事已经很多年了,最终决定也参与其中,”安东尼在一项声明中写道,“这是为一些有篮球梦想的人组织的篮球赛事,为此我很激动,对那些追梦的人我向来是有好感的,这也是我出席这项赛事的一个原因。”

“在我的心里,巴尔的摩一直是一个特殊的地方,在这里举办一届篮球赛事我很激动,这样巴尔的摩和篮球能够紧密联系在一起,要知道这里是曾经帮助我成长,并实现我篮球梦的城市。”

而在安东尼的争夺战中,加入了波特兰开拓者、华盛顿奇才等球队,加上之前的休斯敦火箭以及克利夫兰骑士,联盟有多支球队似乎和小甜瓜之间传出了绯闻。而这其中休斯敦火箭一直处在争夺安东尼的领跑位置,和前任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恩怨”也似乎并不难消除。

“以前的确有很多事情都错了,但是安东尼还是那个好球员,”德安东尼的弟弟丹-德安东尼(尼克斯前助理)说道,“德安东尼也是一个好人,他非常清楚人和事情都会改变,迈克是好教练,安东尼是好球员,如果双方面对面坦诚布公,取得好结果应该是很乐观的,因此未来几天比过去几天都会显得重要。”

此前有报道火箭和安东尼的确互有意向,只不过尼克斯曾表示在得不到理想交易筹码前,不会贸然送走安东尼,而火箭一直兜售的安德森并不在尼克斯的考虑范围之内,交易僵局何时能解开?也只能等到当事人卡梅隆-安东尼出现在公众面前,亲自为大家来解答了。(大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