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晒欧锦赛备战图 西班牙实力强大剑指冠军

    更新时间:2017-08-01 17:30  

8月1日讯圣安东尼奥马刺球星保罗-加索尔在自己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备战2017男篮欧锦赛的训练照片,并发出豪言:我们的目标就是卫冕男篮欧锦赛!

加索尔专注训练

2017欧锦赛将在8月31日正式开战,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备战的训练照,为球队加油鼓励。

西班牙与捷克、克罗地亚、匈牙利、黑山、罗马尼亚同分在C组,谈到这届欧锦赛的目标加索尔表示西班牙的目标就是卫冕。

“西班牙完全有实力争夺冠军,”加索尔说道,“像往常一样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已经开始在积极训练备战,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赛事,有多少实力就会走到哪里,而我们完全有实力去冲击冠军,我们充满信心。”

虽然米罗蒂奇将不会代表西班牙男篮出战今年欧锦赛,但是这届西班牙国家队除了保罗-加索尔,还包括马克-加索尔,胡安-卡洛斯-纳瓦罗,里基-卢比奥,赫尔南德斯,纸面实力依然高于其它球队,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法国队这次将缺失头号球星托尼-帕克。

2017男篮欧锦赛分组:

A组:法国、希腊、芬兰(东道主)、斯洛文尼亚、波兰、冰岛

B组:立陶宛、意大利、以色列(东道主)、格鲁吉亚、德国、乌克兰

C组:西班牙、捷克、克罗地亚、匈牙利、黑山、罗马尼亚(东道主)

D组:塞尔维亚、拉脱维亚、土耳其(东道主)、俄罗斯、比利时、英国

(大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