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创造世界纪录到泰姬陵 KD印度之行都干了啥?

    更新时间:2017-08-01 17:30  

8月1日讯最近一段时间,杜兰特一直都在印度进行相关活动,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印度,在这里他同时教导3459位学员,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这里,他还参观了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泰姬陵。

杜兰特参观泰姬陵

在杜兰特的印度之行中,他还致力于推动印度篮球的发展。“这里的篮球氛围每天都在提升,”杜兰特说道。“人们会早上六点起来观看总决赛,他们展示了对于篮球的激情和热爱。我们在这里种下种子,希望明天的这个时候,会有很多的人关注篮球运动。”

今年的总决赛中,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勇士队成功夺冠,这是他们三年来的第二座总冠军奖杯。在总决赛期间,杜兰特场均可以拿下35.2分8.2个篮板5.4次助攻,他自己也荣膺总决赛的MVP。

当地时间上周四,当杜兰特抵达新德里的时候,现场的球迷高喊着,“M-V-P,M-V-P。”当地时间周五,杜兰特参观了NBA印度学院,他也成为了第一个参观这一地方的现役NBA球员。

在学院中,杜兰特展示了一系列的投篮、传球、运球还有防守等方面的技巧,而且在这里,杜兰特还创造了一系列的世界纪录。在一场篮球公开课上,杜兰特同时为3459名学员传授篮球技艺。除了现场的学员之外,位于班加罗尔、加尔各答、海得拉巴等地方的学员,通过视频也参与了进来。

“和数以千计的印度孩子们分享我对于篮球的热爱,这是一段难以置信的经历,”杜兰特说道,“能够教授这些出色的孩子们,成为这样特别一天中的一员,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除此之外,杜兰特还向该国捐赠了两座篮球场。

在印度期间,杜兰特还参观了泰姬陵。在社交媒体上,杜兰特晒出了一段相关的视频,“这就是历史,深厚的传统,你真的会非常的赞叹。”

“当你看到了一些古老的,建造时间超过300年的建筑,你会意识到,这里有超过三个世纪的文化。如果你仔细想想,他们建造这里的时候,他们自己可能都不知道,他们会花费多长的时间。”

(格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