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第一中锋2K数值仅有81 魔兽:下季结束后再看

    更新时间:2017-08-01 12:31  

8月1日讯今天NBA2K官方在Instagram上晒出了黄蜂球员德怀特-霍华德的2K18游戏画面和能力值,霍华德在2K18中的能力值为81。

霍华德期待重新证明自己

随后霍华德转发了相关的推特,并写道:“81,嗯,(一个思考的表情)让我们下赛季结束后再来看,#NBA2k18#保持谦逊但永远努力工作(一个秀肌肉的表情)。”

霍华德推特回应

霍华德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29.7分钟,能得到13.5分12.7篮板1.23盖帽。今年休赛期老鹰队送出了核心球员霍华德与今年的第31位选秀权,得到了黄蜂队的普拉姆利、贝里内利以及今年的第41位选秀权。

魔兽并不是首位不满2K数值的球员,作为封面人物凯里-欧文不满自己只有90分,另一个不满自己球员能力值的是恩比德,也同样认为自己应该在95左右,但实际的能力值是86。雷霆队球星保罗-乔治认为自己2K值在92或93,但实际上只有91。凯尔特人队伊赛亚-托马斯的能力值为89,但他理想的数值为95。

《NBA2K18》球员能力值被视为是球星在游戏中实力的体现,而90分则是超级巨星与球星的门槛。作为昔日第一中锋霍华德,数值只有81分,这也侧面说明魔兽近年来状态下降。

(Jess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