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参加姨妈婚礼 姐姐拍自拍他咧嘴卖萌

    更新时间:2017-08-01 12:30  

8月1日讯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马刺球星科怀-莱昂纳德的姐姐更新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了她和莱昂纳德小两口的合影。照片中的莱昂纳德咧着嘴,表情有些萌。

莱昂纳德笑了

莱昂纳德不喜欢笑,即使是与女朋友和姐姐一起拍照,他也只是咧着嘴,都没有把嘴张开。

莱昂纳德的姐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图,晒出了她和莱昂纳德小两口的合影,照片中莱昂纳德咧着嘴、一手拿着饮料,他的女朋友则在后面嘟嘴卖萌。

莱昂纳德的姐姐还配文写道:“这是我的弟弟和他的女朋友,昨晚我们一起参加了姨妈Tish和Ro的婚礼#家人。”

莱昂纳德的女朋友名叫KisheleShipley,两人在大学时相识,他们在去年7月有了第一个孩子(女孩)。

莱昂纳德现年26岁,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他场均拿到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5%、三分球命中率为38%、罚球命中率为88%,其中得分、助攻和罚球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在上赛季西部决赛首战中,莱昂纳德不幸受伤赛季提前报销,马刺遭勇士横扫无缘总决赛。

(掌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