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称球爹是联盟卡戴珊 不值得大家关注

    更新时间:2017-08-01 08:31  

7月31日讯ESPN专家杰-比拉斯认为现在的球爹已经越界,不再值得大家去关注。

球爹已成众矢之的

比拉斯表示:“我不得不承认一件事,我看‘与卡戴珊姐妹同行’这档真人秀节目,我不是经常看,但当我转换频道看到的时候会注意到,就像我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看到了车祸场面,会吸引我的注意。我在节目中看不到实质的内容,主要是看节目的场面。”

比拉斯表示自己曾经很喜欢“球爹”,他说:“我还要忏悔一件事,我喜欢很多‘球爹’的行为,并且从一开始,我就把他比作一次狂欢节,他就是篮球界的卡戴珊,在聚光灯下充分展示自己,并且让群众被他的闪光点迷惑住。”

“在我看来,他的优点是粗俗的表达看法,往往古怪并且明显有悖常理。”比拉斯说,“他在球员时期没有取得多好的成绩,他作为企业家没有任何业绩,作为教练他也没有表现出任何技能。当然他建立了3B品牌,把他的大儿子培养成出色的人才。”

“最初的时候,我知道他是个有时很有趣的人,说话比较大嘴,他确实逗笑我了,他说他可以击败迈克尔-乔丹和查尔斯-巴克利,然而他场均只有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0%。”比拉斯说道。

让比拉斯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大儿子朗佐-波尔,他认为朗佐在UCLA的表现很是出色,是一个很棒的年轻人。“我看到“球爹”很开心,很有趣,我笑了,我以为他在开玩笑。”比拉斯说,“但现在我无法忍受了,当他公开抱怨儿子的高中教练,开始通过担任“草根”夏季篮球教练来表现自己,他并没有对年轻球员的成长负责。他因为对裁判的吹罚不满而发飙,拒绝离开球场,并集体退赛。而且这场比赛是一名女裁判,他对这位女裁判的意见特别大,让这位女裁判最终也被比赛的品牌赞助商下令换掉。”

比拉斯表示现在“球爹”已经失去了他的支持,已经听够了他的表述。但如果“球爹”能向被侮辱的女子道歉并且改变他的怪异行为,还是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比拉斯说:“我不再嘲笑“球爹”的行为,这些事情不值得我们报道,一点也不好笑。我看错‘球爹’了,他不是卡戴珊,那太仁慈了,他是一个不值得浪费时间的令人讨厌的小丑。”

(立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