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纳利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已发表声明道歉

    更新时间:2017-08-01 08:31  

加里纳利

8月1日讯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快船队医将会对达尼罗-加里纳利的右手大拇指伤势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目前加里纳利本人仍在意大利,此前,加里纳利在代表国家队出战的一场友谊赛中挥拳击打对手,导致右手第一掌骨骨折,他也发表了声明进行了道歉。

意大利篮协在之前宣布,在意大利对阵荷兰的一场友谊赛中,加里纳利因为一场冲突,导致右手掌骨骨折,预计恢复时间为40天,加里纳利也将因伤缺席8月31日开始的男篮欧锦赛。

在比赛中,加里纳利和荷兰中锋吉托-科克在一次争抢篮板时发生了激烈的冲突,科克先是一率先出招,他挥拳打向加里纳利,随后,快船前锋开始反击,他随后同样使用了一记勾拳,打中了科克的脸,但这一次还击也让加里纳利付出了受伤的代价。

在受伤后,加里纳利立刻被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掌骨出现骨折,这让他无法参加欧锦赛,在加里纳利退出后,意大利方面也紧急将迭戈-弗拉卡多里招进国家队,他将会顶替加里纳利。

在受伤后,加里纳利本人也Facebook上公开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我的右手第一掌骨骨折,很不幸,我无法和国家队一起征战,我要向我的队友以及其他人进行道歉。”

据ESPN记者纳洛夫斯基透露,加里纳利可能并不需要手术,他预计将会赶上快船的训练营,同时,沃神还表示,快船队医将会对达尼罗-加里纳利的右手大拇指伤势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目前加里纳利本人仍留在意大利。

这已经不是快船球员首次因为击打对手导致自己受伤了,在2016年,格里芬就曾经因为击打快船员工而导致手部骨折,他也因此缺席了一段时间。

在今年夏天,快船和掘金、老鹰完成三方交易,加里纳利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快船,他获得了一份三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加里纳利场均得到18.2分5.2个篮板2.1次助攻,但在最近四个赛季里,他单季的出场数均未超过63场,在2013-14赛季,他还曾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整个赛季报销。

(猫大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