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周琦让路?德国小司机或下放发展联盟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7-08-01 08:30  

据欧洲篮球记者DavidPick报道,火箭有可能将今年的43号秀,德国小将哈尔滕施泰因下放至发展联盟。

火箭可能下放德国小将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有可能将哈尔滕施泰因下放至球队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哈尔滕施泰因身高2.17米,体重113公斤,臂展2.19米,上赛季在立陶宛联赛场均上场12.1分钟,得到3.8分3.3篮板。

在选秀大会,火箭用43号签选中了德国小将哈尔滕施泰因,莫雷认为这位小将已经拥有不错的职业联赛经验,像哈尔滕施泰因这样有技术和海外打球经历的7尺长人会很适合德安东尼的体系。莫雷曾表示很兴奋能得到这位小将,本以为他在首轮就会被选中,不过他掉到了二轮,让球队有机会得到了他。

“德国小司机”哈尔滕施泰因是欧洲这一代球员中最棒的大个子之一,他的身高与技巧可以完美结合,全面性让人很难忽视,他能够成为能里能外的球员,但他还未完全成熟,还需要在比赛中全方位进行打磨。

(立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