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爷为詹姆斯打抱不平 詹黑只为发泄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7-08-01 08:30  

据《拉里布朗体育》消息,作为詹姆斯的对手,马特-巴恩斯已经在场上和詹皇对抗了许多年,不过,在场外,他却为詹姆斯鸣不平,在谈及詹黑时,巴爷也坦言,这些球迷只是为了单纯的发泄而去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见证历史。

詹姆斯

在做客福克斯体育一档名为“无可争议”的节目时,马特-巴恩斯也谈到了詹黑这个群体,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人们只是更多想到去憎恨他,而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见证历史,我们生活在一个允许去憎恨的世界里,我们给予了人们很多发泄个人情绪的地方,譬如社交网站,各种平台等,他们可以在那里表达自己的观点。”

上赛季,巴恩斯效力于勇士,尽管他和詹姆斯在场上互为敌手,但在场下,巴恩斯却给予了詹皇极大的尊重。

在这些年中,巴恩斯也一直在力挺詹姆斯,早在詹皇2014年离开热火重返骑士时,巴恩斯就建议詹姆斯穿6号球衣,他的理由是:“让那些在你离开时候嘘你,黑你的人,现在必须买一件新的6号球衣来示爱。”

在骑士生涯早期,詹姆斯一直穿着23号球衣,在加盟热火后改穿6号,不过,在重回克里夫兰后,詹姆斯最终还是选择了23号球衣。

在曾经谈及詹姆斯和杜兰特的转会时,巴恩斯也表示支持,在他看来,在NBA赛场上只有生意,没有忠诚,任何球员都可以拥有自主选择的权利,用所谓的“忠诚”去衡量一名运动员的好坏显然不公平。

(猫大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