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动态:格林坐足球解说席 两球星同女友完婚

    更新时间:2017-07-31 17:30  

人事消息

●当地时间28日,魔术队官方宣布,球队与大前锋马利斯·斯贝茨正式签约,斯贝茨以老将底薪加盟,球队还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斯贝茨的签约照片。“感觉太不真实了,”斯贝茨说,“我就是感觉自己受到了上天的庇佑,让我可以来到这里。我从来都没想过自己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上赛季,斯贝茨为快艇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8.7分和4.5个篮板。另外,他的中远距离投射能力,也将成为魔术重要的武器之一。在签约斯贝茨之前,魔术还签下了后卫阿夫拉洛,球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斯佩茨签约魔术

●尼克斯与雷蒙·塞申斯完成了签约,这位老将控卫以一年的老将底薪加盟球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斯用首轮8号签选中了年轻的控卫弗兰克·尼利基纳,不过随着罗斯的离开,尼克斯需要寻找一位相对有经验的控卫来“指导”尼利基纳。在这样的情况下,已经在NBA征战10年的塞申斯成了最佳人选。

雷蒙-塞申斯底薪加盟尼克斯

●另外,尼克斯还在积极争取引进另外一名控卫,那就是骑士队的凯瑞·欧文。作为欧文最有可能加盟的六支球队之一,尼克斯一直都希望能够得到欧文,来提升球队实力。此前,尼克斯已经跟相关各方明确表示,波尔津吉斯是球队的非卖品,不会涉及到交易当中。不过,对于把安东尼摆上谈判桌,尼克斯一直都持开放态度。

曝尼克斯有意凯里-欧文

伤病报告

●上赛季因为前十字韧带撕裂,雄鹿队的贾巴里·帕克提前告别了自己的征途,而且这是他三年内第二次出现前十字韧带撕裂的伤势,对于年轻的他来说,这无疑是非常沉重的打击。今年22岁的帕克曾经在2014年12月遭遇过一次前十字韧带撕裂,当时他用了接近一年的时间才恢复。而今年二月再次受伤,给他的职业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近日在公开场合亮相时,帕克表示自己的恢复进行得非常顺利,而他自己也充满信心。“我感觉很棒,”帕克说,“我每天都告诉自己,我的状况在好转,因为我到最后一定会成为一个杰出的人。我要让自己精神上强大起来,这会在未来给我帮助。”

贾巴里-帕克

图片故事

●NBA的休赛期也遇上了欧洲足球五大联赛的休赛期,不过,欧洲众多豪门参与的国际冠军杯让NBA球员们有机会与足坛巨星来一次亲密接触。当地时间29日,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就在迈阿密的硬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而巴萨球星内马尔成为众人追捧的焦点人物,本场比赛他两次助攻队友,帮助球队3比2击败皇马。而来到现场观看的安东尼、德雷蒙德·格林、布莱德索以及考辛斯还在球员通道里等到内马尔,与他拍了一张合影。

安东尼、格林、考辛斯等人与内马尔合影

●除了看比赛和要合影之外,身为一个足球迷的德雷蒙德·格林,本场比赛还出现在了解说席上。中场休息期间,格林将篮球和足球两大领域融会贯通了一下,并比较了巴萨的内马尔与皇马的C罗。“勒布朗就像雷是C罗,而内马尔比较像斯蒂芬(库里),”格林说。

●杜兰特还在继续着自己的印度之旅。当地时间30日,勇士队官方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杜兰特带着冠军金杯就坐在泰姬陵前。而聊起自己的这次印度之行,杜兰特也是感受颇深,他表示在未来,印度篮球会拥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篮球文化会在印度慢慢发展起来,”杜兰特说,“印度的篮球运动员会让印度篮球发展壮大,这一点毫无疑问。而这次我来到印度时机也非常好,我想让印度人民感受到我对于篮球的热情,了解我的实力。印度是个广阔市场,我们需要耐心,结果自然会到来。”

杜兰特在印度泰姬陵

●虽然人在国外,但杜兰特也始终密切关注着NBA的最新动态。而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欧文事件”,杜兰特也一直都在留意。聊起欧文的未来,杜兰特这位老大哥颇为“语重心长”地表示,希望欧文不管在哪里打球都能够感受到快乐。“我真的不太关心凯瑞·欧文的处境,”杜兰特说,“我就是希望在联盟中效力的大家,不管在哪里打球,不管为哪支球队效力,大家都能享受到打球的快乐。所以不管在哪里,对于凯瑞来说,我都希望他能够找到快乐。不过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位现象级球员,我曾经有机会在2012年奥运会与他并肩战斗,当时我就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中国篮球

●又一位NBA大牌新赛季将来到CBA赛场,新秀赛季曾创下单场55分“神迹”的布兰登·詹宁斯已经与山西队达成了协议,据悉他将以一年15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山西。上赛季,詹宁斯先后为尼克斯和奇才打球,但是不管在罗斯身边还是在沃尔身后,詹宁斯都没能打出太好的表现。效力于奇才期间,他场均只有3.5分入账。而谈到为何会选择CBA时,詹宁斯直言不讳地表示:“因为现在NBA还有大概50个人没有找到工作呢,我们都在等待机会。”

●CBA外援中有很多人能力出色,且十分全能,在他们当中,上赛季效力于山西的富兰克林绝对是个中翘楚。上赛季与辽宁队一场三加时大战,富兰克林砍下60分的三双,一度拼到脱水,让人印象深刻。上赛季结束后,富兰克林曾经努力寻找重返NBA的机会,但最终未能找到合适的归宿。于是,他选择回到了CBA,据悉,四川队已经用2年400万的合同将富兰克林签下。

●北京时间7月28日,女篮亚洲杯迎来半决赛,中国队面对日本队。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44秒时,女篮姑娘还领先对手9分。可就在最后这段时间,中国女篮突然哑火,8次出手仅命中1球。而这段时间里日本女篮得分效率极高,打出了一波14比2的小高潮。中国女篮就这样以71比74遭遇日本女篮逆转,无缘决赛。北京时间30日,中国女篮在季军争夺战中面对韩国女篮,此役中国女篮表现出色,以75比51击败对手,18岁的李月汝单场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

●而在最终的决赛当中,战胜了中国女篮的日本女篮,面对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再次上演了最终翻盘的好戏。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日本女篮凭借着最后一节的反击,以74比73险胜澳大利亚,以1分的优势最终夺冠,并且实现了对女篮亚洲杯的三连冠。澳大利亚队的格里芬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夺冠,但她以30分和15个篮板的数据,当选为MVP。

●至此,本届女篮亚洲杯大幕落下。最终排名为:第一名、日本,第二名、澳大利亚,第三名、中国,第四名、韩国,第五名、中国台北,第六名、新西兰,第七名、菲律宾,第八名、朝鲜。

欧锦赛

●当地时间8月31日,2017年欧洲篮球锦标赛就将在芬兰、以色列、罗马尼亚和土耳其四国同时开打。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各支欧洲球队也纷纷开始集结备战,为欧锦赛做准备。作为卫冕冠军和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被分在C组,同组还有克罗地亚和捷克等对手。为了能够巩固自己在欧洲篮坛的霸主地位,西班牙这次也是召集了大批优秀的球员,在NBA打球的加索尔兄弟和卢比奥都将出战本届欧锦赛,不过在公牛效力的米罗蒂奇并不会出战欧锦赛。

●为了对抗西班牙,克罗地亚也征召了多位在NBA效力的球队回国,备战欧锦赛。包括转投步行者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76人队的萨里奇以及太阳队的本德尔都将悉数返回克罗地亚,与球队一起备战欧锦赛。据博格达诺维奇介绍,他已经回国有一段时间,并且一直都在为国家队的比赛而做着准备。

●而在B组,实力最强的当属老牌劲旅立陶宛。为了增加球队实力,立陶宛也从美国将莫泰尤纳斯召回。虽然还没有在NBA找到效力的球队,但莫泰尤纳斯始终没有放松自己的训练。当地时间29日,他身穿球队的训练背心,拍下一张自拍。莫泰尤纳斯表示,自己即将开始与队友们一起备战欧锦赛。

●在A组当中,除了希腊和斯洛文尼亚,实力最强的球队应该就是法国队了。只不过相比其他球队早早地开始准备,法国球员就显得有些“散漫”了。当地时间29日,迪奥就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在游艇上度假的照片。不过迪奥也表示,这是自己度假的最后一天了,之后他就要到国家队报到,与队友们一起开始备战欧锦赛。

●最后是D组,这个小组拥有实力强大的塞尔维亚,还有俄罗斯和土耳其等传统劲旅,但这个小组中,后起之秀拉脱维亚同样让人期待。当地时间27日,拉脱维亚公布了为了备战欧锦赛的集训名单,效力于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和效力于马刺的贝尔坦斯均在集训大名单中。不过,目前拉脱维亚的球员们还未到齐,集训也尚未开始。2015年欧锦赛,拉脱维亚拿到了第八名,创造了球队自1992年以来的最佳成绩。所以这次他们早早集结,也是希望能够在这次欧锦赛中更进一步。

场外拾遗

●NBA休赛期,很多球员都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与女友走进婚姻的殿堂。近日,小牛的哈里森·巴恩斯结婚,库里和欧文这两位总决赛的对头一起出现,为他庆祝。而火箭这边,阿里扎也在当地时间29日与女友成婚,球队老大哈登以及新近加盟的保罗纷纷到场为他庆贺。

阿里扎结婚

●除了球员结婚能够吸引众多NBA大牌到场,球队管理层的好兄弟结婚,NBA的球员们也是要到场庆祝。2015年,深受森林狼球员爱戴的球队老帅桑德斯因为癌症去世。而在当地时间29日,桑德斯的儿子,如今担任森林狼助教的小桑德斯与女友喜结连理,包括维金斯、别利察和泰厄斯·琼斯在内的众多森林狼球员到场为他庆祝,而今年夏天被球队送走的拉文也出现在婚礼现场,看来昔日森林狼的情谊还是让他难以忘怀。

小桑德斯与女友喜结连理

●NBA的休赛期也是很多球员陪伴家人的时间,法国跑车帕克除了在积极地恢复伤势外,也在享受天伦之乐。当地时间7月29日,帕克的儿子利马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而帕克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亲吻儿子的照片,并祝福儿子一周岁生日快乐。

帕克亲吻儿子

●虽然已经退役,但科比也没有离开公众的视野。除了在忙着自己的生意外,科比也通过各种方式将自己多年的运动经验传递给更多人。近日,他就出现在洛杉矶当地一支名叫“冲锋者”的橄榄球队的训练营中,并为球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送上了一段演讲。冲锋者队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科比演讲的照片,并对科比表示了感谢。

科比发表演讲

以上内容来自:体坛周报

免责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