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韦少本欲出战迎战“灯泡组合” 因生病只得休息

    更新时间:2017-07-31 17:30  

7月31日讯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在德鲁联赛中玩得十分开心,他们之间的配合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但比赛总需要好的对手,此前曾有消息称雷霆球星韦斯特布鲁克有望出现在德鲁联赛中,但令人失望的是,这样的愿望也许要落空了。

韦少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马克-麦迪纳透露,有德鲁联赛内部消息人士称韦少本有意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出场,但由于生病的原因他还是只能选择休息。如果韦少当时能够出战,那么火箭“灯泡组合”无疑将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这样的比赛相信也会更加精彩。

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火箭以4-1的大比分战胜雷霆晋级,相信那次失利也让韦少更加希望复仇成功。

其实韦少能够参加业余联赛实在是一件让人意外的事,因为他现在仍然没有与雷霆方面敲定续约事宜。效力雷霆多年的韦少满足了顶薪续约的条件,他可以从球队那里得到一份最大价值为5年2.07亿美元的天价合同。许多球员在没有完成续约的情况下是不会参加比赛的,哪怕是表演赛也不可以,因为只要上场便会增加受伤的风险,但韦少却似乎不在意这一切。

对于续约这件事,韦少心里可以说是有一定底气,他完全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再行续约,但届时韦少也有离开俄克拉荷马的可能,所以从这方面来说,压力应该在雷霆那边。

(医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