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杜兰特印度行照片:KD将泰姬陵提到手里

    更新时间:2017-07-31 17:30  

7月31日讯最近一段时间,杜兰特一直都在印度进行相关的活动。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杜兰特正在泰姬陵的照片。

杜兰特在印度泰姬陵

很多球迷都知道,杜兰特爱好摄影,他是《球员论坛》的资格摄影师,去年的超级碗,杜兰特也曾经在场边客串过摄影师。最近一段时间,杜兰特正在印度,进行一系列的活动,这其中就包括了参观印度著名景点泰姬陵。

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杜兰特在泰姬陵的照片,杜兰特将泰姬陵“提”在了手里。不知道对于这样一张风景照,大家怎么看。值得一提的时候,参观泰姬陵的时候,杜兰特还将勇士队的总冠军奖杯也带到了这里。

在印度行期间,杜兰特进行了一系列的篮球活动。比如说,教印度一所学校的孩子们打篮球,给小球员们示范技术动作。而杜兰特在印度,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当杜兰特到达印度的时候,现场球迷对其高喊

“MVP”。

(格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