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湘:以为不能进半决赛 耗到最后上场消磨意志

    更新时间:2017-07-29 17:15  

网易体育欧璐婷7月29日布达佩斯报道:

距离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结束还有两天时间,直到现在,泳坛女神才初次亮相,在今天女子5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刘湘以24.78的成绩挺进今晚的半决赛,赛后,她直言:“憋了这么多天真是消磨我的意志。”

在本次比赛中,刘湘只参加了50米自由泳的项目,直到今天才初次登场:“我觉得还行,毕竟第一枪,憋了这么多天真是消磨我的意志,你想我怎么晚比赛,我心态得多好才能顶住啊!”每天,刘湘所能做的就是训练,关注队友的比赛,在赛前她甚至以为自己进不了半决赛:“一开始想的可能今天半决赛都进不了了,已经耗到比赛最后,真的挺不容易的,前面没有项目,每天就7点来训练。想比赛,想快点比!”但刘湘也知道,着急对比赛没有任何帮助,只能放平心态,慢慢等待:“尽量别去想比赛,越想比赛心情就会激动,看看电视剧,听听歌。没有太多想法,轻装上阵,毕竟短距离,很快就结束。”

能游进半决赛,刘湘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能游到这个成绩我觉得挺好,冠军赛后一直练50米自由泳,改了一下出发,技术上都有提高。”谈到目标:“游的好进决赛,游的不好提高成绩。”

作者:欧璐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