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梦想当巴萨主席 有机会定会改进裁判系统

    更新时间:2017-07-28 08:15  

据《马卡报》报道,皮克之前在接受日本杂志《足球之王》的采访中,谈到了自己未来的规划,他坦言自己无心做教练,梦想成为巴萨的俱乐部主席。

皮克一直在中国 球迷当中被称呼为“皮主席”,皮克想成为巴萨主席的事不是一个秘密,在接受采访时皮克也大方的承认了这一想法。

皮克表示:“我觉得我不适合当教练,我还是想当巴萨主席,这是我的梦想。当我退役之后,我想把我最喜欢的球队掌握在自己手中。”

对于巴萨的一直坚持着的足球理念,皮克表示这是非常正确的道路,应该继续坚持下去。他说:“我们换了很多教练,交易了很多球员,但是巴萨的足球理念一直没变,我们也没有必要去改变。”

采访过程中,皮克还被问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你是FIFA主席,你会做出怎样的改变呢?

对此,皮克的回答是:“我会调整现在的执法系统。大家都可以看到,现在的裁判吹起比赛来压力山大。进球被吹总是会充满争议,让人觉得不公平,所以我觉得最好是改变现有的设置,引入科技。”

当被问到上赛季有没有一些比赛因为裁判的吹罚让他感到不满时,皮克说:“当然,没错。我觉得有一些比赛裁判的吹罚是不能令人满意的,但我具体已经记不起是哪些比赛了。新赛季快要开始了,我们的心态正在调整,现在已经没有那些消极的情绪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