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部门亮出“期中考”成绩单 市民可登录网站查看

    更新时间:2017-07-27 17:01  

市政府各部门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日前已在青岛政务网(http://www.qingdao.gov.cn)向社会公开。

据了解,上半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5075亿元,增长7.7%;全市固定资产投资3571.8亿元,增长9.3%;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23.9亿元,增长8.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74.5亿元,其中民生支出582.3亿元,占全部支出的75.2%;市级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完成投资超过1000亿元。新机场、高速公路、地铁等市级重点交通项目加快推进。围绕就业、住房、交通、医疗、养老等基本民生事项,市政府有关部门着力抓好10件33项市办实事的落实,同时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治理、食品药品安全治理等领域的“七项治理”,各项社会事业进展顺利。(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