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住宅,进入“艺术品”消费时代!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7-07-24 17:17  

房子是用来做什么?你也许会脱口而出,当然是用来住的。 这一点没错,符合逻辑,但在一部对于“中国泛地产革命”具有宣教意义的书--《大盘时代》中曾提到,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在产品打造上经历了三个阶段:从卖房子、卖家居,到卖环境、卖景观,再到卖文化、卖品位和卖生活方式。在各大地产商标榜为豪宅的时代,有些高端住宅却已悄然迈入第三阶段,就像新城·玺樾。项目开发商曾有一个形象的比喻,像创作艺术品一样造房子。以文化精髓灌注项目,以精细工艺打造人居,正是新城·玺樾领驭市场的有利武器!

  那么,何谓住宅艺术品?外装的华丽、内装的精美、超大的户型、惊人的价格?对新城·玺樾来说,这些只是能被肉眼看见的“皮毛”,集24年实践心得,像以手工方式式打磨艺术品一样打造产品才是它的真正内涵。

 写意东方,气韵天成

  在所有建筑、场景、街道都整齐划一、毫无个性的当下,新城·玺樾以创造传承的语境为住宅叙述,在全面考虑业主居住需求的同时,从东方美学出发,中魂西技,唤醒国人内心深处的居住情结,回归民族骨子里的东方人居意境。项目在礼承新中式的技巧和元素的同时,融入现代建筑技术,在功能上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以精匠之心打造美学空间,给人颇具感官上的美好体验。

  精细工艺,溯源匠心

  除了在建筑审美上极尽能事,还随处可见其在人性化方面的设计细节:研发设计师潜心研琢,先后20余次易稿,最终采用“全屋大阪技术”打造全周期居住空间,满足家庭四代居住需求。另外,为给业主带来舒适的空间享受和体验,采用指纹密码智能锁、煤气探测、红外幕帘,全方位升级居家安全;凭借先进室内降噪技术、用水前置过滤系统,保障居者适性......让业主充分享受生活的便利。

 做好产品,不惜成本

  除此之外,新城·玺樾在园林景观上的努力,也可以看出项目的用心程度。据悉,新城·玺樾采用六重园林景观,规划二轴五园主题元素,种植白桦、银杏、美国红叶等80余种优质苗木,景观营造手法可谓“精雕细琢”。据悉,为了让业主享受一番静谧,开发商不惜成本,全冠移植华夏优质苗木,树木是精选的,不仅数量上有考究,在树龄上也有严格要求......园林设计说,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因为我们是用精装修的标准在做景观。

  艺术品最后一定会进入收藏领域。在现在的顶级住宅市场里,一些房子的收藏价值能与居住本身价值相比肩。新城·玺樾正是精雕细琢出来的凝结着深厚的人文底蕴、可以传世典藏的艺术珍品。

  新城·玺樾,少海湖畔,千亩墅式有机生活。建面约2万方水岸样板示范区醇美盛放,恭迎品鉴。建面约122-148㎡院景别墅,建面约98-130㎡湖畔洋房,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170724171730

  品鉴地址:中国·少海·北湖北(少海北路与运河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