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六:曾想去勇士骑士混戒指 但那里没钱也没球权

    更新时间:2017-07-18 08:15  

网易体育7月18日报道:

在与老鹰完成买断协议后,贾马尔-克劳福德选择与森林狼签下一份2年890万的合同。他表示,在夏天连续得到吉米-巴特勒、蒂格和泰-吉布森之后,森林狼已经有了和强队掰手腕的实力。

在克劳福德的生涯早期,当时森林狼的高层麦克海尔和桑德斯就对他非常感兴趣,在2010年,森林狼几乎先签后换得到了克劳福德,而在他签约快船之前,森林狼也是追逐最强烈的球队之一。如今在克劳福德与老鹰完成买断协议之后,森林狼终于如愿把他签下。

“我一直希望可以有朝一日加入森林狼,”克劳福德说,“现在终于圆满了。”

勒布朗曾希望招募克劳福德加入骑士,克劳福德说,他也想过加入骑士或者勇士追逐戒指。但是两支球队都不能给出430万的空间特例,同时,他们也不能像森林狼这样在拥有了11名给力轮换后,还能许诺给他第二阵容的开火权。

此外,森林狼的蒂格和克劳福德在老鹰是队友,科尔-阿尔德里奇是他在快船时的队友,助理教练布伦森是克劳福德刚进联盟的老大哥,助理教练卡罗曾经是克劳福德经纪人古德温的助手。同时,克劳福德和主帅锡伯杜以及老板泰勒也有着还不错的私交。

“很疯狂,”克劳福德说,“希望我还能在这再打几年。”

克劳福德与锡伯杜会面时,得知森林狼已经完成了蒂格和吉布森的签约,巴特勒也在积极招募他,此外他还见到了两位未来核心唐斯和维金斯。

“他们都很认真,希望立刻达成目标,”克劳福德说,“我觉得时间点是正确的。在我生涯的这个时候,我可以轻松追逐总冠军,我不是说我们现在不能竞争,但我希望和大家一起经历这场战役。骑士和勇士,他们能够容易地赢得冠军,但是对我来说意义没有那么重要,这是挑战,非常有趣,我希望可以陪伴大家从头到尾,而不是以一个小角色的身份拿到冠军。”

克劳福德说,“如果我的生涯只剩下一两年,也许我会追逐总冠军,但现在还没有那么晚。”

虽然已经37岁,而且12.3分是他离开公牛以来的最低分。但是过去两年他分别打了82场和79场。“你要是关注了他上赛季的表现,你会看到他依然有很多精彩的时刻,”锡伯杜说,“这里不需要他做太多,但他能够提供需要时随时贡献的火力输出,这是至关重要的。”

“我感觉我现在只有27岁,”克劳福德说,“我状态真的很好,体型和状态都没问题,我还可以以现在的水平打四五年,毫无疑问,我们可以完成出色的重建。”

作者:里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