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晒三兄弟度假合照 网友:三弟像白康利

    更新时间:2017-07-11 12:30  

7月11日讯灰熊当家中锋小加索尔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与哥哥大加索尔以及弟弟阿德里亚-加索尔度假的合照。有趣的是,阿德里亚的长相被网友调侃成“白版康利”。

加索尔三兄弟

NBA正处于休赛期,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们都会带着家人到处度假,享受难得的假期时光。小加索尔就和自己的两个兄弟前往看起来像是一处美丽海岛的景点游玩,并晒出了三人在船上的合影。

“这样的场景并不是经常发生,也正因为此,一切都变得更加特殊!#家人#DNA#长相傻傻分不清楚”小加索尔说道。

加索尔三兄弟当中,保罗-加索尔和马克-加索尔名声在外,前者曾帮助湖人连夺2009和2010年NBA总冠军,上赛季效力于马刺,后者则是目前灰熊的当家中锋,两人都是联盟中非常全面的大个球员。三弟阿德里亚-加索尔出生于1993年,身高2米08,当时号称天赋超过两个哥哥。但后来,阿德里亚篮球道路发展不顺,自己也受到伤病困扰,他曾在UCLA打过一个赛季,之后返回西班牙打球,未能实现三兄弟共同打NBA的梦想。

小加索尔将这张合影晒到个人社交网站上,也受到了网友们的祝福。不过,三弟阿德里亚的长相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名为“JordiSoto-Phipps”的网友就评论道:“为什么阿德里亚看起来那么像白版的康利?”

这条评论获得了最多的点赞数,网友“wheels”就回复到:“我也是这么想的。”细细看下,除了肤色不同,阿德里亚确实跟康利有几分神似。(肖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