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后出现16000元/㎡的房源 热议:二手房要变天?

    更新时间:2017-07-07 17:00  

进入年中,与新房市场慢慢进入低潮不同,二手房市场似乎暗流涌动。近期,朋友圈、微信群中房产中介们很活跃,一边频频发布“优质房源”轰炸,一边,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降价信息狂刷眼球。二手房市场是不是出现了新的变化?先不妄下定论,让小编给你具体分析下列房源

关键词一高总价

高品质房源频出,尤其是大面积高总价豪华房源,新房源被冠以的描述包括楼王!稀缺!看海!与之相搭配的还有:同小区最低!豪华装修!必卖!等等,单看价格,与前几个月相比,降价幅度还真不小。

关键词二连环降价

除了品质高,价格更是诱人,降15万!去年价!送车位!甚至还有前脚刚发布了房源,后脚就调整价格的,都不稀奇。

关键词三一次性付款

也有一些房源,价格显著低于市场价,但同时有一个硬性条件——一次性付款。

据中介介绍,这些房源之所以要求一次性付款,一般是房东急于回款,另外,如今不少购房者已经限贷了,房东在卖房之初就不想“等贷”麻烦。所以明说:如果能一次性付款,一般愿意较大幅度让价。

关键词四特殊房源

见过降价的,没见过这么个降法的!近日小编发现了这样一套房子,是鲁信长春花园的。

鲁信长春花园的二手房房价一直稳定在30000+,可这套房源居然喊出了单价16000的超低价,在浮山后片区全线过2万的当下,这个价格堪称“绝无仅有”了好嘛?实在按捺不住,小编在海量的中介信息里找了电话拨打过去,才了解到非同寻常的低价背后还真有故事。

原来,这套房子是法院查封房,这个价格是抵押方在中介挂牌的价格,房主还并没有同意这个价格,也就是说,这个是底价,但未必能成交。据说7月中旬这套房子将会以这个价格拍卖,在此之前,如果能成交,手续也会比较复杂,因为要牵扯的除了房主以外,还有抵押方、法院等环节。

 买房就是如此戏剧性,对买房人来说:“钱有,好房没了!” 和“有房子了,钱不够了!”这两种情况,到底哪种更苦逼一些呢?

 也别穷感慨!必须得说,无论是哪种降价,只要市场上出现了价格松动的趋势,对购房者来说,都是好消息!只是买房乃人生大事无论市场动态如何,都要切记擦亮眼睛,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多打听、稳出手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