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尼克杨喜欢勇士风格 金州迫切想得到他

    更新时间:2017-07-06 12:30  

7月6日讯今天早些时候,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自由球员尼克-杨加盟勇士,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520万美元的合同。据尼克-杨的经纪人透露称,单打王加盟勇士,是因为他喜欢勇士队的风格,而勇士也非常想要得到他。

尼克-杨加盟勇士,金州进攻火力将再得提升

尼克-杨加盟金州勇士,如果你是球迷,你可能会觉得,尼克-杨加盟金州,因为金州是一支总冠军队伍。但今天接受采访时,尼克-杨的经纪人表示,单打王加盟勇士,这首先是因为球队的风格。

“我觉得他感受到了勇士的这帮家伙多么希望他能够加盟,而且尼克-杨是要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打球。球队打球的风格,球队传球、转移球的方式,球队分享球的方式,球员们彼此照顾,还有史蒂夫-科尔执教他们的方式,这些都让尼克-杨想要成为他们中的一部分,”尼克-杨的经纪人这样说道。

这个休赛期,尼克-杨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联盟很多球队都想得到他,接受采访时,尼克-杨的经纪人透露,休赛期中一共有四支球队想要得到他。“我们非常兴奋,休赛期中,尼克-杨有很多的机会,有4支不同的队伍都在招募他。有球员给他打电话,他确实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机会去其他一些不同的地方打球。”

“之前他和史蒂夫-科尔、凯文-杜兰特还有德雷蒙德-格林会面,他们之间的会面非常好,他们让尼克-杨知道,球队是多么想要得到尼克-杨。”

“而且我们知道,给尼克-杨提供合同,勇士队需要缴纳奢侈税,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笔非常大的投入,尽管我觉得尼克-杨在其他地方也有一些好机会,或许在其他地方他还能担当更大的角色,但他能感受到这支球队究竟多么想要得到他,他想要加盟这支球队。”

过去的一个赛季,尼克-杨为湖人队出战60场,场均出战25.9分钟,可以得到13.2分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40.4%。

(格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