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雷妻子怀上第二胎 英国一哥战温网要转运?

    更新时间:2017-07-02 12:15  

网易体育7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7年温网大满贯大战在即,状态一般的穆雷能否卫冕是很大未知数,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料,穆雷的妻子西尔斯怀上第二胎,英国一哥又要当父亲了,这也许能成为他在今年温网征程最大动力。

据英国媒体披露,尽管穆雷和爱妻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做出回应,但值得一提的是,穆雷经纪人已经证实了此事,看来,穆雷人生中第二次当父亲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经过多年爱情长跑,穆雷和西尔斯于2015年在家乡邓布兰大教堂喜结连理,而2016年2月穆雷和西尔斯迎来第一个孩子,并给自己刚出生的女儿取名为索菲亚-奥利维亚,成为奶爸的穆雷也赢得2016年温网冠军,并凭借强势表现坐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在索菲亚出生后,穆雷强调家庭是自己的第一要务,“我的孩子对我来说很重要,而我的妻子对于我来说比网球比赛更重要。”英国一哥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顾家的好男人,而如今妻子怀上第二胎,对于即将开始卫冕征程的穆雷而言,绝对是再好不过的消息。

2016年温网大满贯,穆雷表现出色,一路过关,将特松加和伯蒂奇打败杀进到决赛,面对加拿大球员拉奥尼奇,穆雷直落三盘横扫对手赢得温网大满贯冠军,这是他第二座温网冠军,也是职业生涯第三座大满贯冠军奖杯。

如今穆雷即将开始自己的卫冕征程,尽管是卫冕冠军,穆雷并不是夺冠大热门,专家和球迷更看好费德勒和纳达尔夺冠,毕竟,穆雷本赛季状态实在平平,在澳网止步第四轮,法网也是打进半决赛。

最重要的是,穆雷进入到草地赛季后也是状态低迷,而且还受到伤势影响,女王杯首秀就被淘汰,还因为臀部伤势无缘表演赛了,而在温网场地训练时,穆雷步伐也不是很利索。英国球迷为穆雷捏了一把汗,不管怎么说,西尔斯怀上第二胎对于穆雷是个利好消息,温网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134位的布勃利克,英国一哥过关应该不成问题。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