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深!德国门将点球战用假小纸条 英格兰被玩坏

    更新时间:2017-06-29 17:15  

网易体育6月29日报道:

U21欧青赛半决赛,德国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英格兰,立功的是门将伯勒斯贝克,他在点球大战里扑出了两个点球,表现非常的神勇,而在点球大战里,他曾经拿出一张神秘纸条,这扰乱了英格兰将士的心理,那么小纸条上面究竟是什么内容呢?《图片报》进行了揭秘,结果肯定让英格兰人气炸。

德国和英格兰的半决赛激战至点球大战,在精彩的俄罗斯轮盘赌开始之前,德国门将伯勒斯贝克向助教要纸条,至于什么内容?什么都行,随便!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扰乱英格兰罚点球员的心理。当时,德国助理教练拿出的其实是一张两队首发阵容和阵型图的纸张,不过英格兰人并不知道。

关于主罚点球时的小纸条,其实这有典故,在200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德国和阿根廷遭遇,当时莱曼被卡恩递上了一张小纸条,上面记录的是阿根廷球员主罚点球的习惯。那场点球大战,莱曼发威,对方主罚的所有点球,他都判断对了方向,结果自然是让阿根廷打道回府。

伯勒斯贝克之所以向助教索要小纸条,其实这只是心理战,不过他的演技非常好,对方主罚前,都会从护膝里将纸条拿出来看一下,仿佛得到了扑点秘籍一般。

赛后接受采访时,伯勒斯贝克否认自己是英雄,他认为自己的职责就是阻止皮球入网,他成功做到了,而他的行为肯定也会被更多的门将模仿,至于对方球员以后信不信,那就另说了,反正英格兰球员信了。

作者:补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