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将提前续约雷霆? 神龟:今晚过后我再考虑

    更新时间:2017-06-28 08:30  

6月28日讯韦斯布鲁克拿到了常规赛的MVP,随后有媒体爆料称,今年夏天,韦少将会和雷霆队提前续约,双方之间有机会达成一份5年总价值2.17亿美元的合同。谈及这个话题,接受采访时韦少表示,现在,他正享受拿到MVP的喜悦,过了这个夜晚,他才会去考虑续约问题。

韦少暂不考虑续约合同

如今的韦斯布鲁克,仍然沉浸在获得常规赛MVP的喜悦之中,至少这个夜晚,他还不想去考虑自己的合同问题。“伙计,今晚对于我来说非常的重要,显然的是,我的合同即将到期,但老实来说,此时此刻,我真的没有在想这个问题,”韦斯布鲁克说道。“现在,我被那么多祝福所淹没,伙计,这个夜晚,这就是我所考虑的事情。今晚过后,我会去考虑那个问题的。”

不同于上一位获得常规赛MVP的雷霆球员,在很多媒体、专家看来,未来,韦斯布鲁克仍然会留在雷霆。而今年夏天,雷霆队也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给韦斯布鲁克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韦斯布鲁克符合老将指定条例,如果韦少和雷霆提前续约,他将收获的是一份5年总价值2.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拿到这份薪水,韦少将成为NBA联盟中薪资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

如今,联盟抱团成风,很多人都曾担心,未来韦斯布鲁克会离开雷霆,和其他球星组建超级强队,追逐总冠军奖杯。不过根据ESPN记者罗伊斯-杨的报道,今年4月份的时候,当记者问及韦少这个问题的时候,韦少回应称,“每个人都知道,我喜欢俄克拉荷马城,我喜欢待在这里,我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

过去一个赛季中,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拿下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他也成为了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拿到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

(格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