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我再打两年就退役 韦少太强大应拿MVP

    更新时间:2017-06-27 12:30  

6月27日讯NBA颁奖礼举行,著名球星卡特作为嘉宾接受采访,卡特表示他会再打两年然后退役,他认为韦斯特布鲁克会拿到MVP,因为韦少实在太强大了。

卡特接受采访

NBA首届颁奖礼在纽约举行,卡特作为嘉宾在红毯秀环节接受采访。作为1998届球员,卡特已经在NBA打了19年,依旧有不俗表现,现场主持人感叹道:“你真是逆生长,是本杰明-巴顿(电影人物,越活越年轻)返老还童的经典案例,你到底还会打多久呢?”

主持人的问题也是球迷们非常关心的,40岁的“半人半神”究竟还会在NBA飞翔多久,卡特给出了答案。“两年,然后就退役,”卡特说。主持人笑称卡特去年就是这样回答的,卡特回应道:“我保证,这次是认真的。”

如果卡特再打两年退役,他在NBA征战的时间将达到21年,将追平加内特、帕里什和凯文-威利斯共同保持的征战NBA时间最长纪录。巧合的是,诺维茨基预计将与小牛续约两年,也有可能打满21年。到时候同样来自1998年选秀的卡特和诺维茨基,有可能一起退役。

本次颁奖礼最大的悬念莫过于MVP的归属,三大候选韦少、哈登和莱昂纳德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主持人请卡特对MVP进行预测,卡特坦言:“韦少吧,他这么强大。几位候选人的表现都是难以置信的,哈登和莱昂纳德都很棒,但韦少今年实在太强了。”

卡特心情很好,不时与主持人开玩笑,主持人笑称卡特老了,卡特马上进行反驳。“我看着可年轻了,看到红毯上这些人,我要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卡特笑着说。

(硬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