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欲放弃麦克丹尼尔斯 火箭弃将或成自由球员

    更新时间:2017-06-26 17:30  

6月26日讯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篮网可能不会执行KJ-麦克丹尼尔斯合同中的球队选项,让其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麦克丹尼尔斯

看起来麦克丹尼尔斯即将被另一支球队放弃了,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篮网的计划是不执行麦克丹尼尔斯合同中的球队选项,让他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麦克丹尼尔斯是2014年的次轮第32顺位球员,他在新秀赛季中就被交易到火箭,并在2015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3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他上赛季的薪水是330万美元,下赛季的薪水是340万美元。

其实火箭一度比较重视麦克丹尼尔斯,在上赛季的初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给了他不少的出场时间。然而这位24岁的锋卫摇摆人并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上赛季为火箭所打的29场比赛中,他在场均7.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有2.8分和1个篮板的表现。

在今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前,火箭为了释放薪金空间将麦克丹尼尔斯交易到篮网。上赛季麦克丹尼尔斯为篮网打了20场比赛,在场均1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6.3分和2.6个篮板。

(掌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