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暗示里皮或被强行下课:看发言人届时会咋说

    更新时间:2017-06-24 17:15  

网易体育6月24日报道:

中国男乒3名队员和2名教练的“退赛门”事件,在中国体育界引起轩然大波。事后,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就“退赛门”发表了公开言论。对此,名记马德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暗示,里皮有可能在12强赛后被强行下课。

6月23日,在成都举行的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上,中国乒乓球男队的2名教练员、3名运动员擅自弃赛。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表示,在重要国际赛事中不辞而别、擅自弃赛,完全置运动员的职业道德和操守于不顾,置国家荣誉和利益于不顾,不尊重观众、不尊重对手,这种行为极其错误,我们坚决反对。

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出面表态,遭到马德兴的调侃。马德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发言人一出,小事变大事,前有秦升世林为证。今又见发言人了哈。这发言人挣着临时工的钱,却操着领导的心,不累吗?国乒有种,够爷们 ! 我就想知道,过些天,里皮被强行宣布下课了,发言人届时又会咋说。

在里皮上任后,国足从前4战只拿1分到近4战收获5分。在里皮接过国足教鞭后,除输给伊朗外,国足拿下宿敌韩国,打平卡塔尔、叙利亚,球队的表现尤其是精神面貌有了可喜的变化。不过国足此前“挖坑”太深,仅有理论上进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可能性。

虽然里皮与足协的合同到2019年结束,但近来足协有了重大人事变动,“银狐”的未来也被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近日刚刚升任总局局长助理的杜兆才担任足协党委书记,于洪臣离任,另有任用。

作者:滨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