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国少30+9人名单:恒大足校8人 马竞小将在列

    更新时间:2017-06-21 17:15  

网易体育6月21日报道:

6月21日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U16国少队参加渭南杯、两岸暨港澳青少年足球赛的30+9人的大名单。在这份30+9人的名单中,恒大足校共有8+1人入选成为国少球员最大户,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02A队的刘相臣榜上有名。

根据2017年工作计划,U16国家少年队拟定于2017年7月1日至7月25日组织2017年第四期集训,7月12日至7月18日在陕西渭南参加四国赛,7月19日至7月25日赴澳门参加两岸暨港澳青少年足球赛。

本届U16国少队是由中方教练组组长刘俊威挂帅,此次集训名单与上期30人相比,母兆轩、张骏烨、蒋维朗、金航、王博、埃菲尔丁•艾斯卡尔、刘相臣7人入围,张达驰、李佳琦、侯金江、黄天逸、周桦逸5人“降”为替补名单,高健、张佳杰未能入选。此外,张宝桐、王锦然也进入9人的替补名单。

上期30人集训名单,鲁能7名球员入围成为国少最大户,恒大足校有6人。此番30+9人的集训名单,恒大以8+1成为国少最大户,鲁能以6+1跌至第二位。此番中方教练组组长刘俊威共召入2名在西班牙效力的球员,分别是在西班牙马德里竞技02A队效力的刘相臣以及在西班牙国际足球学校效力的王锦然,不过王锦然仅被列入替补名单。

附中国U16国少队30人大名单:

山东鲁能:苏毕、阿卜杜热合曼、杨镇宇、石炎、张星亮、高柏涵

恒大足校:黄开洲、范芮伟、张昱杰、杨世福、艾力凯尔、母兆轩、张骏烨、蒋维朗

长春亚泰:朱磊、罗驰

上海上港:郭通

江苏珂缔缘:胡杰、金航

大连超越:李文浩

杭州绿城:泮禹升、金忆杭

深圳足协:王海昇

上海申花江镇中学:肖洋洋

山西大同:聂铭庆、王博

北京国安:梁少文

上海大康城实验学校:贾博琰

陕西老城根:埃菲尔丁•艾斯卡尔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02A队:刘相臣

中国U16国少队9人替补名单:

广州足协:张达驰

长春亚泰:李佳琦、张宝桐

山东鲁能:候金江

广州恒大:黄天逸

西班牙国际足球学校:王锦然

江苏珂缔缘:凌杰

上海上港:马梓杭、周桦逸

作者:滨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