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收购中航绿城理想城?银盛泰收购星悦城……近期规划汇总

    更新时间:2017-06-21 17:00  

银盛泰收购山海秀都置业 星悦城规划问世

近日,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对银盛泰·星悦城进行规划公示。据公告,楼盘位于黄岛区海滨十一路南、北两侧,204国道西侧。有消息称,该地块原为光大梦之都开发商—青岛光大集团有限公司所有,青岛山海秀都置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1日完成股权变成,成为银盛泰集团全资子公司。

青岛,银盛泰,鲁商,中航绿城理想城

从地图上看,楼盘位于胶南老城区西侧,近滨海 办事处,向南不到2公里即可至M13号线大珠山换乘站。项目地块以滨海十一路为界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南地块将建设17栋住宅,北地块建设21栋住宅,层数为8、9、10层。南北地块将沿街布置底商。

鲁商将建全球数码港 占地1200亩投资100亿元

2017年6月9日,西海岸新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慧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约。同日“鲁商全球数码港”项目也进行了签约。项目位于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风景秀丽的滨海区,占地1200亩,总投资逾100亿元,包括派拉蒙未来智慧主题公园ALPHA WORLD亚太研发中心及数字娱乐产业基地、商业娱乐和生活休闲三大功能区。

项目依托该区域“一心两翼、山城河海岛相融”的总体空间格局,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知名的以数字娱乐产业为特色的集研发、培训、办公、生活、酒店、商业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数字娱乐行业的“硅谷”,成为西海岸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重要组成部分,成为青岛转型升级、跨越腾飞的强力引擎。

青岛,银盛泰,鲁商,中航绿城理想城

此外,据小道消息鲁商在即墨也有大动作。6月20日,鲁商置业完成了对中航绿城理想城收购,获得百合花园南北两侧蓝庭和丽园两地块开发建设权。截止发稿时暂无官方声明出现,让我们静待进一步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