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净驻青岛1周年,曹操专车引领低碳新风尚

核心提示: 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还表示,净驻青岛1周年只是阶段性的成果,后期会继续加大在青岛运营资金的注入,投放更多车辆和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

6月20日消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新能源网约车平台曹操专车在青岛召开了上线1周年媒体沟通会。

据悉,曹操专车于2016年7月12日正式登陆青岛,如今,曹操专车在青岛上线已近1年。在过去运营的这一年中,曹操专车累计的服务里程共960万公里,相当于围绕赤道跑了256圈。截止到目前,曹操专车全国拥有350万注册用户,其中青岛地区46万。

IMG_2287

新能源汽车  低碳新风尚

据悉,作为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不仅于2月28日获得国内首张新能源网约车牌照,也在3月28日率先取得了青岛《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曹操专车的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均得到认可,在青岛已实现“三证合一”,合法合规的为青岛市民提供平价的绿色高品质服务。

image002

曹操专车在青岛投入运营的车辆均为吉利帝豪EV纯电动车,与传统燃油车相比,该车零油耗、零排放,零噪音,舒适静谧,堪称便捷时尚的城市绿色交通工具。曹操专车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低碳优质的出行服务,也于2017年1月份成为青岛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出行车辆租赁定点单位,为公务人员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

此外,曹操专车表示,在出行方案上,曹操专车仍然选择与高德开放平台合作,使用高德开放平台为其提供底层LBS服务。高德最新推出的“网约车专业解决方案”也率先应用于曹操专车,为青岛乃至其他曹操专车入驻城市的司机和用户提供最优的网约车LBS技术解决方案。如今,使用高德智能躲避拥堵服务每天能为出行用户节约400万小时,折算成碳排放约为43吨。而使用高德开放平台服务的用户,也在通过躲避拥堵、减少怠速等等方面,为绿色出行贡献重要力量。

image004

青岛是山东省经济中心城市,在2013年成为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截至目前已推广新能源汽车超两万辆,初步建起5公里充电圈。而曹操专车通过网约车的商业模式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方式与青岛市政府大力推广新能源车的举措相呼应。曹操专车目前在青岛运营的纯电动车已达500余辆,它们运行在美丽岛城的大街小巷,成为一道移动的清新风景线,用实实在在的低碳行动守护了岛城的碧海蓝天。

另外,曹操专车与国内主流充电桩企业均有合作,曹操专车登陆岛城后同时带来了一大批合作的桩企,积极地在青岛完善充电桩的安装,优化充电桩的布局。充电桩的完善进一步推动了岛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

专职专业司机  高品质服务

据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介绍,曹操一直坚持“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运营模式,遵循“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的理念,把旗下专职司机看作重要的资产,不断提高其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image006

据悉,曹操专车的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不仅要具备娴熟的驾驶技艺,还要通过曹操独创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保障司机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另外,曹操司机正式上岗前还要接受曹操学院的专业培训,所以在仪容仪表、商务礼仪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曹操专车司机为青岛市民带来了专业贴心的服务,提高了市民的出行体验和幸福指数。

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还表示,净驻青岛1周年只是阶段性的成果,后期会继续加大在青岛运营资金的注入,投放更多车辆和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助力青岛的绿色交通、智慧交通、综合交通建设。接下来曹操专车的目标是在全国20城布局3万辆车,打造国内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第一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