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十届“夕阳红”淡钓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7-06-18 17:34  

QQ截图20170706173331

6月18日,由青岛市钓鱼协会主办的2017青岛市第十届“夕阳红”暨第七届“巾帼”淡钓赛在市钓鱼协会淡钓基地——城阳“和谐桃源”钓场圆满落幕。来自全市的50多名老年选手和女子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当天恰逢“父亲节”。一大早,众多参加比赛的“老父亲一族”和“半边天”钓手们便兴高彩烈地来到了钓场。不仅如此,还有老太太陪着老伴儿来的,儿子、女儿陪着老爸来的,丈夫陪着妻子来的,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开幕式上,市钓鱼协会副会长于洪冰代表市钓协致开幕词。本次赛事活动得到了青岛华东木业、青岛三洋水产有限公司、威海帝马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和青岛友谊渔具的大力支持。参赛钓手统一使用威海帝马的皇麒麟4H4.5米台钓竿参赛。

经过一上午的比赛,最终“巾帼”赛的前三名由李真真、孙淑真、陈华荣获得。“夕阳红”比赛的前三名为:第一名姜德智、第二名冯国勇、第三名胡杰,第四至第十名依次为:李民、张金有、刘索利、吕道显、王峰、张兴茂、李保刚。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颁奖仪式及抽奖活动。整个赛事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0